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rch 6, 2012

容易还是难?

日期=06/03/12
天气=阴

今天
上学突然被一大群老师迎接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Loo Loo 一直在那边偷笑,
又不说发生了什么事
搞到我傻乎乎地一直在问那些老师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才知道
原来是个活动来的
其他学校早就进行了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是个值得被鼓励的活动
可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LOL xD

考PA
其实问题不是很难
可是却一直不 DELI
所以我不敢说容易
也不说难
因为它真的不是很难 =)

嘴破了一个星期
一个只来形容:痛!
喝水——痛
吃饭——痛
刷牙——痛
漱口——痛
总之一动到就很痛很痛
='(

最近网线烂到爆
动不动就DC
搞到跟人家讲话讲到一半的我急到爆
更讨厌的是~我好不容易Connect 到了
但……对方下网了
真可悲啊! ~TOT~

最近一直看到TA 上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也不知道TA是不是TA
就算了吧 =)

今天特别懒
就写到这里吧! =P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