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March 9, 2012

假期开始了

日期=09/03/12
天气=晴

终于!考完试了!
最后FZ
虽然很难
哦!不对~
是因为我没有读书
所以不会做
所以才会难
第一次有空着交上去
……
算了吧 =)

CS 给了 Paper 1+2 的成绩
谢谢各位天神,谢谢老师,谢谢我自己
这次,总算没让我失望了
^^

今天放学不懂做什么
校长站在门口,跟我们一个个握手
那些老师们
还站在去办公室的那个楼梯口跟我们掰掰~
虽然是有点甜甜地~再加点温馨的感觉
但是,同时也觉得怪怪的
好像我们考完SPM那样~ LOL

最近,老师们+校长
真的越来越可爱了~哈哈 =P

大家都说:Yeah ! 终于考完试了
我刚刚好像也有说来><
但是……我的考试旅途还没真正结束呢
星期一还要考钢琴
累啊……头脑要爆了
记不到了,记不到了 ##

有点期待《全中华6》
虽然因为这个营
一些事
搞到有点……
但是还是很期待
希望会学到新的东西
更重要当然是认识到新朋友啦 =D

整个假期,
扣掉考试,扣掉《全中华6》
还剩2天罢了
这2天内
要准备口试,Addmath 功课, 英语作文
啊!惨!英语作文什么题目啊?晕@@

等下他们3点Kawat
今年我没去了
有点怪怪的说……
因为参加了那么多年
突然看到整个Team 少了自己
那种感觉,真的有点怪怪
其实是有点想参加的
就……有一点点吧了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的选择是对的
因为我知道,我忙不过来
不想再像去年那样
同一个时间,做多多东东
结果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做不成
有时还会连累了同伴 ><

Anne ! 加油!♥
大家!加油!♥
Pandu Puteri 加油!♥
=D

最破了两个星期
终于好了
开心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