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rch 20, 2012

《全中华6》之我有话想说

继威哥哥
有你带着我们,我觉得很幸运
因为你够自恋,够38,够sot,够癫,够high
很多时候
有你在,气氛都会变得很high
有的时候,我们失败了,或是没有做到很好
你会给予我们鼓励,给我们力量
看到你哭的时候
有点想象不到、没想到你会哭
也没准备到tisu ><

每次用餐的时候
你那盘总是是最高最尖的
哈哈~我们就是要养肥你=P

感谢你,总是帮我们解决我们吃不完的饭菜
感谢你,总是带着我们抢镜头,留下美好的回忆
感谢你,总是尽力帮我们解决我们所面对的问题
感谢你,总是帮助我们,搞high 整组的气氛
感谢你,帮我们kiss 面粉 xD
感谢你,没有放弃我们
感谢你,那封不算长也不算短,却很温暖的信
感谢你……珍惜你♥

丽筠姐姐
虽然在组里面你就比较少说话
但是你的笑容永远都是那么甜美
我喜欢你
你就像……大姐姐一样,带着我们
而且你也很友善,我很喜欢跟你说话
虽然我们也没什么说到话><

感谢你,为我们牺牲了睡眠
不晓得,那天晚上你剪那些书签到几多点……

我爱你,珍惜你!♥
也谢谢你和继威一起写给我们的信
还有那片明信片里的信
很touch ~很感人
谢谢你 =)

咏铮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说你会成为我们的组长
如果可以投选的话,我会选你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一开始,我看你好像静静的
不像是那种会很high很high的人
但是相处了过后,才发现我错了

很谢谢你
常常帮我们拿文件夹
然后总是走在最后
一直算我们的人数
给我一种有被保护的感觉

每次需要一个人给指示的时候
你都能扮演好那个角色
就像玩面粉的那一站时
你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帮我们安排好
几多个人要做什么
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领导人

那天晚上
其实我们不是故意要玩你的的啦
就只是,我个人觉得
我们只是想把你的注意力移向我们而已
><

那段,你写给志强的留言
你叫我把它当成是写给我的
我看了有点尴尬
adui~ 你写给他的肉麻留言,我还是留会给他好了
XD

还有还有
很想坦诚告诉你
你跟继威调双人舞的时候
真的有点……的感觉,哈哈

不玩你了啦
未来的飞机师!珍惜你!♥

素心
一开始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high 很high 的人
因为你一直跟继威斗嘴
整个过程真的有点搞笑
弄到我一直在那边傻笑~LOL
讨论的时候,给予最多意见的就是你了
看到你喉咙都沙了
还一直很努力地提出意见
我觉得很感动

我记人的名字真的是有够力一流的差
还好有你一直在隔壁提醒我、帮助我

很喜欢你的性格
那份开朗真的有感染到我 =)

希望你能早点解决你们学会的问题
排除一切困难,找到属于你们的光!

有缘一定要再见!
我珍惜你♥

伟能
哈哈!
没想到吧!
你的宠物就是我的妹妹xD

对不起啊
因为第一次跟男生跳舞
所以我的步伐都很僵硬
我自己也感受到><
有机会,再跟你共舞xD

有空的话,我会call 你出来喝茶的
但是你请~哈哈=P

主播!有机会再见
我珍惜你!♥

慧玲
你的名字比较容易记
因为我有位同学的名字跟你的名字的发音是一样的
所以,我就比较记得你

你跳舞,真的真的很棒!
其实那天晚上表演的那些动作
我平时是不敢做的
但是我看到你,那么享受那段跳舞的过程
我被感染到了,就跟着一起跨出自己跳了起来
不晓得,我是不是跳到很奇怪><

很感激你,一次重复地教我,直到我会了为止
其实我看起来不那么紧张
但是我的心里,是很够够力紧张的
毕竟,是第一次跳那么性感的舞
怕自己会很僵,上台后失去那个勇气
但是还好,在你的带领下
虽然还是觉得很怪,但是我还是跨出去了
虽然腰这样弯来弯去有点痛
但是我很满足,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尝试 =)

虽然不知道你的自愿是什么
但希望你能发挥自己的跳舞天分
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加油加油!
我珍惜你! ♥

靖伟
怎么说呢……
就第一次看到你时
那种感觉,我也不懂怎么形容
有点怪怪~哈哈

相处了过后,觉得你是个很不错的人
谢谢你,在做那躲向日葵时愿意配合我
其实现在我突然发现
其实我的Idea 有点烂
忘了说向日葵太大很难balance ><
很高兴跟你一起抽到稻草人
一起绕着整座building 跑
LOL ~ XD

跟你拍的那张照片
是我跨出我自己勇气的界限去拍的
第一次做这样的post 有点尴尬
呵呵><

最后,我只想说
放心吧!我们的友谊万年不变!
我珍惜你 ♥

靖雯
『很开心大家能在一起
省干的小野马!gogogo!
在一起的感觉很棒!』

你的这一段话
我真的很赞同
只要是一起
做什么都是很快乐的

其实我常常会掉乱你跟雪仪
记得名字却不记得脸
希望你不要介意><

其实,我也没跟你说道几句话
但是跟你拥抱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是很感动很感动
感动到,我不知如何形容
跳手语的时候,我发现,你常常会站在我隔壁
hoho~这就是缘分吧XD


看了你的FB 后,
发现很多小说的阅读网
想问下,你是不是很喜欢阅读小说呢?
其实我是个小说爱好家
不论是幽灵的、爱情的、科幻的、幼稚的、探险的
还是什么其他种类的也好
只要不是那种那种大道理的
我都很喜欢
有机会,我们可以分享读后感
互相介绍好书 ^^


看见你哭得双眼通红的时候
多想再抱你多几次
朋友,我珍惜你 ♥

雪仪
大姐姐雪仪
你好你好
开始的时候我静静的
是因为我是被动的
我等别人high 起来,我才会跟着
以后有机会,希望你是那个带我high起来的大姐姐

有你在的感觉很好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很甜美
给人家有一种容易亲近的感觉

好像我刚刚说的那样
常常会掉乱你跟靖雯
希望你不要介意><

现在才发现
你也是有玩部落格的
以后,我会常常去关注你 xD

看到你部落格的照片
你是不是也是喜欢这个动画片?














那小小的ribbon 真的太可爱了!
xDD

Kiss the rain
这首歌我也是很喜欢
它的音乐太太太……太……太……
令人感动了=)
如果你有歌谱的话,可以跟我分享吗?
><

遇见你,这份缘
我很珍惜
希望以后有机会出来喝喝茶,谈谈我们的爱好
我珍惜你  ♥

瑞玲
你的加入
就像一个惊喜
本来以为,我们组员就是那么几个人了
突然之间你来了
我觉得很有惊喜的感觉

郑老太太
I'm over the moon that I can meet U ~
Love u so much ~ muack =P

一开始,我还以为你是跟我一样是中五生
当你告诉我,你才初中三时
有点吓到~哈哈
今年PMR 加油加油!
别忘了休息呀!
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找我哦!=)

忘不了跟你一起坐巴士的时候
我差点就靠在你肩膀睡了
><

其实,我也没跟你相处到很多
但是,我会让你一直在我的心里住下来
这一辈子,永远都有一个属于的你位置
朋友!
勿忘我哦!
我珍惜你  ♥

志强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会跟你同组
因为我们是同校的嘛
><

一开始你真的很静很静
就一直在那边笑,我看到了也觉得有点好笑
哈哈

跟你同组,让我想起
N年前我们一起去Raub 比赛 chess 的时候
一起在房里大闹
一起去Fan fair
一起吃很难吃的tom yam 快熟面 @@
一起用快熟面跟Pisang 交换Doremon 漫画~LOL
一起天天吃roti cainai
一起去Bukit Koman 的庙里烧香,保佑我们
一起去吃KFC
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小
瞬间,我们都长大了~
LOL

我想,你应该是像那个时候那样活泼才对呀
然后第二天
你就真的变成那个志强了
开始会开玩笑
会玩弄人
会办病人 xD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啦
哦!对了!上次你丢老鼠去天花板
害我被骂,还没跟你算账~LOL~

老朋友
珍惜你 ♥


翔慈
虽然不是跟你同组
但是我想跟你说:我很喜欢你
自从分站的时候见到你是
我就很喜欢你了

谢谢你愿意牵着我的手
一起扮稻草人,然后一起跑跑跳跳
转了一大圈
很高心
我会跟你一起抽到稻草人这个角色

那晚
你哭得好惨
我就坐在你隔壁
好想抱抱你
但是我鼓不起那个勇气
……
对不起……
那时候我应该给你一些安慰的

最后……想说的是
我狠狠很喜欢你
你就像一个大姐姐,一个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姐
有机会,想跟你同一组,体验下给你照顾的感觉
xD

朋友!我珍惜你♥

倩仪
我们是在厕所里认识的
有点特别~哈哈

那个时候排队跟你聊了一点
觉得你是个很友善的人

也谢谢你愿意借我shampoo
很感激你=)
太让我感动了
我没想到开始不认识的朋友
会愿意伸出暖手
有机会,一定要跟你认识一下

珍惜你♥

May Vis
一开始就约好了跟你见面的
但是却没见到面
其实我有试过去找你
结果认错人了 =(

哎哟~错过了一次见面的机会
但是我相信,有缘的话,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

珍惜你 ♥

哲谦
hihi~我写给你的信读完了吗?
是不是废话很多啊?哈哈

其实我本来想保持那份神秘感的
但是坦诚告诉你
我第二天就知道你是谁了
没想到原来你是跟我妹妹同组的

哈哈
男大十八变
我不得不承认了
如果凭照片,真的认不出你><

很高心
我的主人是你
也很谢谢你,愿意花出心思来写每一封给我的信
谢谢你

突然间发现
你比较像我的宠物
不是我关心你,反而是你关心我
问我过得怎样
哈哈,我们的角色倒反了xD

以后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用寄信的方式联络
磨练下我们的写作能力XD

好吧!我很高兴
我抽到的人是你
也很庆幸,我没跟朋友交换主人
哲谦,我珍惜你♥

彩媚姐姐
嗯嗯嗯,我也觉得我们很有缘
那天谈到一半时间就到了
不甘心啊,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告诉你的 =P

其实我没想过
我的宠物会是筹委里的其中一位
但是,相信我,我一点也觉得失望
我觉得是你位很谈得来的朋友
好想再跟你多聊几句><

也许有机会
我想进马大音乐系
但是我是个很没有目标的人
而我的志愿,也会随着别人的意见和时间而转换
有机会,想通了
再告诉你^^

谢谢你在明信片的留言
我会好好收藏的
我珍惜你♥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感谢大家...
感恩...
你们和筹委的互动是最真实的感动..
希望你们能把在全中华学到的运用在你们的华文学会..
让你们的学弟学妹认识全中华..
让你们的朋友,老师,家长知道全中华...
有缘,我们自然会再相聚..
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联络全中华的筹委...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