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rch 5, 2012

信心满满、成绩懒懒

日期=05/03/12
天气=晴

今天考CS Paper 2 +3
说真的,虽然没得选
没有Full Format
但是我觉得很容易一下
比上次还容易
做到我有点开心
至少每一题,我都是很有信心得在做着
当然,除了某些问题怪怪的问题啦~哈哈

突然想起
我中四最后一次考试的时候
啊!不!好象是几乎每一次考试的时候
我都信心满满
但是成绩出来……还不是才 C 和 C+ 之间~


没关系啦
希望这次真的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华语作文
我觉得okey 一下
至少这次我有充足的时间把它写完
这次,
我真的必需承认了
不是我没有idea 而写不出
是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字不会写
搞到,本来要表达的,都表达不出了……

去年参加《新纪元文艺营》时候拿回来的
那些文艺集还有很多本还没看
是时候找一个时间扫完它
认识多点字
不要再做个词穷的人了 =)

我决定了
从今天开始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
我写部落格的时候
只可以放笑脸,不可以放哭脸
因为我要乐观点,让自己快乐点 =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