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就像想象中的那样……


日期=02/02/12

昨天
KOKO 有点奇怪
虽然这样安排的目我认同
但是,
我要去打球
还是很奇怪
因为,我不是打空气,就是打到我自己
所以……还是不要献丑比较好zz

在羽球那边
真的有点闷
过后忍不住
拉着明萤偷偷到4ES去练棋

5.30半才结束的练习
4.00++ 就没几个人了
当然咯,
有谁可以玩没有兴趣的东东玩2个小时?

虽然我们不是CL
但是没关系
反正老师没赶
我们就找个位,开始练习
我教了她很多
有时候,教教下,自己也会乱掉@@
她看起来都明白,我希望她是真的明白><

到最后,
4个老师
等我们两个人……hoho~
新来的老师,坐在那边,我觉得她感到很无聊><
Mr.Chua 和 Miss.Lee 在聊天
偷偷地说
我听到Miss Lee 跟Mr Chua 讲我们不珍惜机会
还说我们不要参加活动
要开 Coral Speaking 给小的,不要逼我们……
喂呀~ 我想参加的啊……><
至于,Cikgu Norini 在一边,不懂在忙什么
只是看到她一直在写东西,是个很勤劳的老师 ^^
第一次
Chess 被那么多老师管
有点怪怪……zz

最后……
好像有老师说
来练棋的,比看管的老师还要少
LOL~ 囧

就像想象中的那样
功课开始多了起来
老师们都很勤劳的、很努力地
给我们一堆又一堆地功课
好像怕我们没有功课做会闷到##

Oral 开始了
本来还很开心
以为是下个星期五
哪里知道被换去星期2了
呜呜!该死的~
都是你们那些篮球、羽球害得啦><

赶CS Peka 和 experiment
竟然可以从8.30pm 赶到12.20am 才做完
这样还没关系
但,过后还要做Oral 的稿
结果,今天凌晨我睡不到5个小时
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滴!~TOT~

今天一大早
去到学校继续赶Oral 稿
赶到,体育节也不下了
这次是我第二次poteng 体育节……
PLZ DON SAMAN ME ~ 我是有苦碍的T^T
然后……总于在体育界里成功赶完了
谢谢淑丽的帮忙……
我看……
除了我……
也只有你是在乎的 ……

Bio 他们今天解剖青蛙
很多同学都走去看
还带相机来拍照
我不敢去
我不敢看到青蛙被割的时候
更不敢看到他们把青蛙的心脏挖出来看
我觉得这样有点残忍><

上komsas 到一半
善蔚突然说Miss Lee 找我
我大概知道,她是要跟我谈那个稿
但是……没想到的是
在4ES讨论到一半
她突然要要我坐那班Drama 的评审
说是这样说
但是,我觉得她也是一直都有在评的
O_O
Drama 都很搞笑
很欣赏xin yee , wei ling 还有 luo wei 的演技
他们都很认真,很Pro ^^
呃……突然想起……
我的Cikgu Maniza 会不会砍了我? x.x


有时候
忙能然一个人忘记所有
想让自己暂时忘记的一些事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