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Oral、 篮球比赛

07/02/12
这一天,应该是我们Oral 的那天
一大清早,就把我们弄紧张了。
一直拼了命去找时间练
淑丽生病了,病得比我严重很多
而我呢,感觉上好像好很多了
结果到最后,Oral不知道为什么给Miss Lee 延迟了
难道……她真的偏爱我们><

接下来几天,
都是忙功课
电脑烧了
没得上网
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记得了@@

10/02/12
也就是昨天
fuiyo~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没想到MRSM 和文达的女孩有那么……不会形容
就是撞来撞去
这一点,真的大大胜过中华。
虽然我们不算很斯文,但是还好啦
><

同时也是中华A/B Team 对文达的日子
忘了今天还要上课
忘了功课有几多
总之一回到家就用最快的速度吃饭换衣服
因为要赶去学校看球赛

很高心,因为遇到倩雯
没想到在自己学校还要她主动来找我
paise ah ><

其实我觉得B Team 只是输在没有投球手
其他的,我都觉得他们很有实力的 =D

A Team 对文达
是最刺激,最好看的
我们一群啦啦队,一直喊啊喊,叫啊叫
方佛想给他们一点力量 =D

其实我觉得
一场球赛,支持者是非常总要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文达的队伍情绪多多少少都有影响到
下次,记得带支持者哟!
这样才像比赛嘛
有尖叫声,有鼓掌声,才会有气氛嘛~><

听他说,才知道文达14号是棋手来的
呃……说真的是很眼熟
但是我真的不记得他
讲过话的有时我都会傻傻忘记,没有讲过话的跟不用说了@@
我的记忆力= 30% 罢了 zz

下个星期四,
是我们Oral + Lisan 的日子
希望我的头脑不要乱掉
haiz~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有点累

班服,很快就会有了
是 Fling 设计的,
我觉得很美一下,嘻嘻 =)
期待期待~

Bye bye Cikgu Suzela
Jangan Kena buli di SMK Benta yer
Garang sikit xD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你的脾气
我不认识
突然有种感觉
我们越来越远了
XX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