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心情——复杂……

日期=26/02/12
天气=晴

好了~明天要考试了
现在终于有那么一点点感觉了
开始担心起来
尤其是理科
我是一个很复杂的学生
理科文科参参拿
现在感觉怪怪的
一下只算到发疯,一下只背到发疯,一下只思考到发疯
晕……

然后又担心我的音乐考试
考试两个星期后
过两天就是音乐考试
就这样一条龙连着过
有点累
别人为考试结束而欢呼
而我却要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准备
……哭 T^T

接下来就是《全中华6》的事
开始已经失望了
但是有几个不能缺席的朋友给了我希望
现在还在抱着一点点希望
我学聪明了,不再抱着大大的希望 @@
阿弥陀佛,吖叻路呀……就让我幸运那么一次吧!

再来就是TA的事
开始觉得自己怪怪的
算了
要好好控制
…… zz

哥哥把他女儿带回KL 了
开始有点想念那小可爱
lol


突然发现
部落格的文章开始越来越短
不知道是越来越懒
还是生活越来越无趣
无趣到没东西写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