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的作文离题了 T^T

日期=27/02/12
天气=晴

今天考国语
写作文的时候是很有信心的
一写完还很有信心的看着考卷,暗自觉得满意
哪里懂考完时候
跟淑丽聊了一下
才发现……我离题了
离题到很离谱
我写了六个POINT 只中一个
更离谱的是……
好错不错
错在100分那边……
T^T

我可是付出了努力
写到四根无辜的手指也 K yeng 了
最后结果出来竟然是这样
心痛啊……

人生第一次写作文写道离题
恭喜发财
就好不要破中学没有红字的记录就可以了
阿弥陀佛,吖叻路呀
一定要保护我啊 T^T

值得庆幸的是……
还好这不是真正的SPM
不然我从新投胎算了=="

昨天开心到爆
今天伤心到爆
够力……我觉得我快神经不正常了
Orz


叫我陪你去壮胆
有点奇怪 zz

明天继续加油!!!!
冲冲冲冲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iz ~ 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