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我中了!我中了!哇咔咔咔咔咔咔!

日期=16/02/11
天气=晴

刚刚4pm ++ 收到杰伟哥哥的信息
说有意要入取我成为营员
哇!吓死我
够够够力开心
终于啊终于给我等到了!
哇咔咔!

全中华6总站!我来啦!

呃……
没东西写了……
我好像有点38
特地开部落格,写这几个句子
嘿嘿!

感谢……
那些帮我得到这个机会的人 =D

好了!一个烦恼~掰掰 =P
是时候开始读书了!
gogo
去读书
去读书
去读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控制不到
离不开电脑 T^T
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