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心情起伏的一个早晨

日期=24/02/12
天气=还不知道……

今天,5.30am
就起来,换了件衣
开始做些事来
现在还不能说是什么
我只是知道
我的声音很奇怪,样子很傻,
眼睛看起来充满睡意 @@
弄来弄去,还是那个样
没变……因为我还是我 zz

第一次,
为了你,我跨出去了!!!!
T^T
还是很样衰
算了 ><

凌乱的书桌作为背景
说真的
这书桌从开学到现在就是那么乱
@@


心血来潮
去《全中华6》看看
看到了名单
good ! 我落选了
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伤心
只有毅恒和志强中选罢了
掰掰……你们去吧
玩得开心一点

因为这个营
我推掉了很活活动
也许……这就是我休息一下的机会吧
我是那样安慰自己的 =)

啊啊!突然想起
还有学记营
不知道他们还收不收人 T^T

好吧~发泄过了
要去学校了……
希望我不会对他发泄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爱对他发泄……
Sorry zz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