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二月尾声 ^^

日期=22/02/12
天气=晴

其实今天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但是却有机会上网
在网上逛啊逛
无意中
就逛到来这里了

来到熟悉的网页
就像来到自己的家
那份感觉,不懂怎么形容
忍不住多看几眼
很多东西,很想在这里发泄
可是却不知从何说起……

未来的路
如何选择,我不知道
所以最近没事就回去辅导室逛
然而
我就像一个不知道自己生了什么病的病人
却吵着要医生给我开药
所以老师也帮不到我
@@
正式宣布:我迷路了 T^T

最后一年在中华了
很多事情
都希望可以跟全部朋友一起做
比如:参加营,参加比赛,参加讲座之类的等等
害怕错过了机会
以后再也难找到机会可以这样
一大帮疯疯癫癫地参加活动
然后留下一张又一张独一无二的回忆
所以……今年!我要sapu all =P

最近啊
都在忙功课
做SJ Nota
不要问我为什么无端端走去做SJ Note
原因很简单
因为只有那个老师会称赞我
而我,就是喜欢被他称赞 xD

其实,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处理东西很烂
一个比赛,可以给我拖这么多天
惭愧
我自己也觉得累……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不懂做么
没有考试mood
好像不知道下个星期考试那样
晕@@

喂~
去啦 ><
去啦 >.<
去啦啦啦啦啦啦
……
ft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