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January 29, 2012

Bye bye holiday~

日期=29/01/11
天气=晴

完了完了!
假期走了
一月也快要走了!
没良心的两个家伙
怎么说走就走啊?! T^T
算了~走啦走啦,不留你 ~

最近,迷上了 晓姗的部落格
看她写的文章
真的是最最大的享受
第一次在电脑面前想傻婆一样
时不时就忍不住傻笑~zz

FB 现在流行 A-N-T-I 这四个字
尤其是在那些比较美的女生的PAGE
没想到韩晓嗳这么甜美可人也会中
真的是啊
有话好好说嘛
怎么一直开Anti page ?
幼稚 zz


功课山这么高
但是,
老人家说: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就是这样
我还是很懒惰去做
就算今天是开学之前的最后一天~ =P


今天,
同2个题目,我就画了2、3次graph
原因是……
第一次画错了,从新画过第二个
然后想把错的擦掉
结果糊涂的误以为对的是错的
结果……尖叫声从书房转出……

最重要的是
不是一题 ~ 而是两题
结果,我做两题,画了六个graph
浪费笔芯
浪费胶擦
浪费时间
浪费脑力
……
总之就是跟『浪费』这两个字脱离不了关系
T^T

突然发现
只要有朋友陪
就算玩很幼稚很无聊的游戏
也会从中找到很大的乐趣
然后那些所谓幼稚+无聊的游戏
就不再幼稚,不再无聊 =D

开学后
不敢想象那些会累死人的生活
Oral 、Lisan、 Kawat、 Chess、 可能还加 Coral Speaking
都在等着我
有点累的说
全部都要很多时间去准备
还有要很多很多的脑力
因为全部都需要背稿
再不就是要一直动脑
现在只希望Oral 和Lisan 不要在同一个星期就好了><

二月!
很烦人的二月!
很累人的二月!
很忙率的二月!
我来啦! ~ zz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