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下雨天……

日期=12/01/12
天气=雨

昨天因为下雨的关系
越野赛跑被取消了
哇咔咔
最开心的人
就是我了 xD

跟Ho 姐 在4ES 练棋
……
气氛有点怪
因为全校只有4个人在练棋
但却有两个老师在看管着
><
就是觉得怪怪就对了@@

回的时候
Miss Lee 主动送我回叻
哇咔咔
本来是说在到路口
但是后来还是载到家门口去
哈哈
我就知道她其实很好人的
只要慢慢去认识她
你就会发现
她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凶啦><

说到她
今天上她的课
结果我跟淑丽被叫去扫地
因为今天是我们值日
地上有很肮脏
说真的开学到现在我们好像还没有扫过地

我跟淑丽一面扫一面偷笑
哈哈
大家在上课
被老师问问题
我们就轻轻松松地在扫地
不怕被老师问到答不出
本来啊~我们还打算扫完整节他地xD
最后还有机会偷溜去洗手~hoho

听说校长很会越扯越远
今天终于让我见识到了@@
从青菜不懂怎样讲到我们未来要读什么
然后还讲到彦文的哥哥那边去
说有关UCSI 的音乐系的
佩服啊~囧

因为下雨
无法走路回家
最后还要麻烦Norini老师载
有点不好意思><

下午没有KOKO
很开心
牺牲了午觉时间
做功课,上网 enjoy 一下 xP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