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开学的第一天@@

日期=04/01/12
天气=晴

前几天,
我都没有心情、时间、机会上网
发生了很多事
…………
很多……
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说回今天
一大清早就叫哥哥载我到学校
希望能霸到好位
哪里知道……
一去到……
可是都快满人了
但是说真的
最后的位置我也很满意
后面是善蔚,隔壁是淑丽和朝松,斜隔壁是闻卉
觉得自己很幸运
都被聪明的人包围着
哈哈

最令人高兴的是
班上来了位新生
她看起来很文静、很斯文
虽然到现在我都还没跟她说到一句话
但是还是很开心
难得有新同学加入,可以认识新朋友
学习的道路上多了一个人陪伴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赶功课><
怎么会不开心呢?^^

中二就说要跟淑丽坐
然而到现在才真正有那个机会
老婆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xD

CH 节
Pn Liew 没有给test
我觉得很幸运
哈哈
因为中四的我都在这个假期里忘光光了
囧!

SJ 老师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
还是说要复印我的nota
omg
今年中四的最好要有心理准备
一个够力乱水的nota 就要到你们的手上了
如果看不明
可以来找我@@

不管Miss Lee 多讨厌ES 班
最后还是逃不了教ES 班的命运
只能说
这一切都是注定好料的
有人告诉过我
给她教有一个好处
就是……不会有功课
不懂是不是真的@@

AC 我迟迟做不了决定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去补习
很怕跟不上
又很懒惰
惨咯 @@

ICT 衣服
希望能快快做好
到时候我会post 那个design 出来跟大家分享
^^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
明天有校长节
听学姐学长说
校长第一天会要我们带去年的SPM 华语考卷去
三根半夜
我要去哪里找呀?T^T

放学的时候
收到SR 送的
jelly? 还是……我不懂叫什么><
但是很好吃一下
我妹妹就吃了一块
><
在这里先谢谢她
做了,还要特地拿给我
不好意思><

当然也不忘记恭喜我们的Ah Anne
恭喜你又做班长了
放心啦,很多人会帮你geh
XD

综合来说
开学的心情
就是……
就是……
好像没有放过假
开始做回以前读书时期常做的事
熬夜,赶功课 ><

2 comments:

Star Raining said...

Is me 不好意思 leh
want u do my 白老鼠..XD

ongyh said...

哈哈
下次也找我好了xP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