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前,新年期间,新年后

20/01/12
那天,收到一封惊喜短讯
谢谢你
记得我的农历生日
坦白说,
我自己都不记得~呵呵><

21/01/12
亲戚们陆陆续续地回来了
家里开始热闹起来
在食家楼吃晚餐
遇到Ythung Yjia 她们
哈哈
其实你们的爸爸会有这样的误解
是因为我跟你们打招呼的时候
一直看着你们的哥哥啦><
因为第一次看到他,然后又没戴眼镜
结果要看很久才看得……也不是很清楚zz

22/01/12-25/01/12
在这几天
看到了很多很多不认识的亲戚
zz

可能是太久没联络的关系
谁是谁,
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
婆婆叫我叫什么我就叫什么><

一些脸孔
还是会让我感到……
但是
我知道我在她们面前都表现得很自然
有种很……虚伪的感觉=="

成功破了跟TA 之间的冰
虽然只说了几句话
但是
这样就住够了
至少
感觉更近了 ^^

拿到很多红包
感谢各位财神爷
=D

吃吃吃
吃到喉咙痛
吃到肚子痛
吃到嘴巴酸
零食还是那么好吃
最重要是……我——吃——不——肥!
哇咔咔 =P

26/01/12
新年在我家里
正式宣告结束
爸爸开始开店了
无奈啊……

去店帮忙
结果睡了大半天
世界上最厉害偷懒的人就是我了
hoho ~ zz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