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很多东西忙啊!

日期=11/01/12
天气=阴

消失了这么多天
原因就是……忙到没时间上来
><

今天趁着还没去学校的几分钟
上来述说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

星期一
功课很多
下午还有越野赛跑
说到越野赛怕
我有种想晕的感觉
因为我的运动细胞超级够力差
跑没两下,就开始较软,肚子痛,呼吸急促
今年的路途,换了新的
比去年更长~sienz zz

星期二,总于有时间给我睡午觉
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
结果晚上失眠@@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一样要去练越野赛跑
很累啊……
谁发明的?有够折磨人的@@

下课跟Cikgu Noniri 讨论起chess 和pandu puteri 的东东
我跟她还算蛮有缘
我进的Chess, Pandu, 和 ICT 都是她带头
这……也算是一种荣幸
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xD
Chess 比赛在 3月
Pandu 的Kawat 也在3月
搞得我们不懂怎么办才好

新年假期一个星期
开学3个星期就考试
所以我们只剩下短短的3个星期时间来练棋+操步
huh~
我很想放弃其中一样@@

算了啦
到时候才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