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祝我17岁生日快乐 =D

日期=27/01/12
天气=晴




临晨12点+
收到几位early bird 的短讯
很感动一下下…… =P
谢谢
发糕——谢谢,我懂你有备而来的xD
Qs ——你那句“dun have this people" 差点炸死我=="
AJ——无聊啊你@@
 JOEY——哈哈,你是不是跟那个讲你在信息男朋友?他吃醋啦!xD
诗怡——真的让我感到意外啊!谢谢你 ^^
CW ——我的礼物叻?呵呵
YW——我真的不敢打给你zz

回吖回……到我忍不住睡着了
再也吵不醒的那种 ><

早上
祝福成为自动闹钟
谢谢
柔姐——嗯啦,你小过我啦xD
YW——不要再叫我”羊“了,感激不尽zz
YThung——毕业了还记得哟?呜呜……感动

状况是:回回下,睡睡下,铃声响,爬起来,回回下……
简单来说,就在模糊不清的状况下回信><

下午,
很无聊
逛FB~ 看短讯
><

谢谢
文临——你丫你,不记得我生日zz
                没关系,我也不记得你的~扯平。哈哈
WH——谢谢你记得我生日~呵呵><

试着作曲
但是……很遗憾地说
我_失_败_了!T^T
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zz

晚上
谢谢
肥肥——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谢谢你丫! =)
雨心——最好的聊天伙伴就是你啦 =D

吡吡——想杀你啦!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T^T

Anne + thung ——没想到一聊就半个小时
哎呀! haiz~难得的画面给我错过了><
这么夜了还要看店,辛苦你了=P

SR——哈哈,开心吗?xD
计划失败了=P
不介意当你下一个成品的白老鼠~哈哈

WH——你的电话做么在这个时候没电~唉~

柔姐——哈哈
是不是很炸到?xD

发糕——我就是那么的可怜==”

11.55pm ++
竟然有几个是要做最迟的zz

 SR——zz
发糕——zz
雨心——zz
文临——哈哈,ending 有点好笑~LOL

*zz = 怎么你们都说同一句话:我是最迟钝的那个@@

嗯,很有满足感地说
我的电话,竟然在一天内用完满满的电池
还一边充电一边用
无辜的细胞不懂死了几万个
@@

但是,
很不错
收到那么多人的祝福
最满足的还是打电话的时候
虽然,电话烧了,耳朵痛了
但是,心里很满足xD
聊啊聊,废话啊,共同话题啊,别人坏话啊
能聊的通通都拿出来聊了~hoho ><

还有感谢Fb 138 个人的祝福
虽然很多不认识的说~ ><

虽然今年
没有生日蛋糕
也没有什么庆祝
只是跟妈妈弟弟看那个看了几百轮的mega movie
但是,有你们
这班朋友,我以满足了
珍惜你们! ^^

同年同月同日
曾经在同班同gang同组的你
生日快乐呀! =D
我想告诉你
一直以来,我们都还是朋友 ^^

今天
部落格大大更新
整个包装都换了样
好吧!就这样决定吧
每到我的生日
就更换一次 =]

告别了十六岁半
来到了十七岁
我承认我老了 T^T
突然很想唱SHE 的 《我不想长大》
zz

不忘了特别感谢
JoJo提早的礼物~嘻嘻
^^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