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Meleka 2day 1 night trip

日期=06/11/11-07/11/11
天气=善变

很久很久很久没跟家人去旅行了
小时后会抱怨
长大了也明白爸爸是位商人
要出门旅行是有一定的难度
很珍惜这种时刻

所以说
以后我不做商人
也不嫁给商人
就是这样 xp

返回正题
这次的旅程
多了位uncle 做我们的导游
带我们四处去玩

去了很多很多历史地方
看了很多以前在 SJ 课本看到的建筑物
深深感到满足
那种照片里的画面出现在眼前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

这两天我在车上信息的朋友
有点抱歉
我回信很慢
因为我晕车……读短讯的时候会有种想呕的感觉
有些地方又收不到line.......

在人挤人的jonker street
我真的感觉到那种人贴人的感觉
不要说买东西
连想看看摊子所卖的东西都有困难
一个不小心
跟不上家人的脚步就会被掩埋在人海中
这一点是很恐怖的
最终在哪里买了一件 I LOVE MELAKA 的衣服
=]

去坐船环游马六甲历史建筑物
哇!我只能说
我betahan 啊!
以上到船就头晕
虽然船是在停泊着的
但是我一直觉得它在向前移
整个人不舒服我极点……
但是……还是很享受风吹来的感觉
xP

去吃 BABA yo nya food
全部都是辣的
但是难不倒我
因为我本身就是喜欢吃辣 xD
这是我第一次再次尝试tomyam 的味道
…………………………………………
当时对tomyam 的恐惧不知飞去哪里了 ><

去参观了一艘很像taitanic 的 Pirate ship
里面有四层楼那么高
我佩服建船的人
我只能说
我很喜欢 =D
突然很想成为一名海盗 xD

去了很多很多博物馆
其实每一间都是大同小异
但是各有各的风格

经过这两天的观察
马六甲真的很缺乏餐馆
不论吃什么都要排队
尤其是红豆冰和 lok lok
可以排到3件店这么长
最可怜的是
买了食物
还要站着吃
摇头摇头
叫我去排,除非很好吃
否则,我才不会那么笨走去排 =P

第二天回到家
已经11点多了
冲了凉
吹干了头发
已经12点多1点了
虽然很累
但很满足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