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成功 =]

日期=09/11/11
天气=晴

今天
是我坐在主席这个位子上
第一次办活动
但是哦……
比赛规则啊,拉人参加啊
统统都没我的功劳
都是我的善蔚秘书和光荣副主席一手抱完
至于我……
嘿嘿
也不懂有什么贡献 xP

参赛者还算蛮多
男生跟往常一样多女生很多倍
女生……才两个人
呃,没办法
学校小,学校小 =="

说不会去学校的他
还是尽责地去了
其实我很高心啦
哈哈 xD

不懂做么
傻傻去参加 foot ball
我觉得……
跟我同组的人一定很可怜
因为有我连累大家……
明知道我次次赛跑都是“第一名”的
还叫我去 T^T

淑贤在我睡到爽爽的时候无端端走来我家
搞到我匆匆忙忙去换衣服带着惺忪的眼睛迎接他
然后,我们就这样玩乐器完了一整天
朋友啊
下次要来记得说一声 @@
如果我不是睡过头了
没跟Celina 他们去唱K
我看你就会白跑一趟咯 ><

今天很开心
跟吖柔姐和善蔚爽快谈起以前chess的趣事
看来大家都没忘记
这些一点一滴的回忆
回想起来还蛮痛快的 ^^
p/s.小强,我永远记得你的杰作 @@
还有你的 bear bear xD

以前的我
常常就会这样
玩game 都不会 x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