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November 4, 2011

2011 年 毕业典礼

日期=03/11/11
天气=晴

早上彩排
等了3个小时……
彩排了3分钟而已……

3.30pm
就去 小天堂 化妆
其实,我很不喜欢化妆
化了妆,很够够力不自在
><

6.30pm
坐慧心爸爸的车去dewan
点好名
坐好位
开始拍照
说真的
我还真么没有在一天内拍过这么多照片
哈哈
笑到嘴巴有点僵了

看到万佳仪和淑慧
有点惊喜
老朋友!好久不见 ^^

过后节目便开始了
今年的节目都很精彩
尤其是中五生的表演
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ps.有点写作文的感觉了 ><

很喜欢《ban》这个节目
可能是我很喜欢音乐的关系吧!
很喜欢 A Chua 的琴声
很棒很棒!
也是有一点点羡慕……哈哈

过后
忙拿奖,忙表演
走来走去
搞到四样菜上桌了
我们都还没开始吃 ><

虽然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
但是难免还是会有点紧张
呵呵……
但是!
我们都尽力了!
我们都是最棒的!xP

舞台上的我们
















跟中四的朋友拍了很多张照片
大伙儿说:好像我们在毕业这样
哈哈
明年到我们了
现在彩排一下也不错 xDD

上台跟中午的人握手
抱了阿佳和阿彤还有 A Kuan
A Kuan 太美了
一时之间认不出她
抱抱的时候很僵硬 ><
然后她说:帮我看好pandu puteri 之类的
我才知道是她 ><
A Kuan 啊!
这种时候你还想到这些啊?
果然是个很负责任的pengerusi
我会牢记于心的 ^^

握手的时候
我真的没看到发糕
真的没看到
真的没看到啊!
跺脚跺脚!
可能是因为在男生群群有点尴尬
握到特别快。闪到特别快
所以跟谁握了手都不知道 ><

中五的朋友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
舍不得在Pandu puteri 一起拼命的朋友
舍不得一起进入棋战的朋友
舍不得在ICT club里的协助我的朋友
舍不得在学校疯疯癫癫、打打闹闹的朋友
舍不得在营里 high 翻天的朋友
舍不得为cermerlang 而战的朋友
舍不得一起做merid-demerit 的朋友
舍不得常常陪我站岗的小傻瓜 xP
舍不得常常照顾我的朋友
舍不得……很多很多

当时虽然有种很伤感的感觉
还有浓浓的离愁
但是就是哭不出
我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
我已经不知道我有及多年没有哭了
也忘记了发生了什么事让我变得那么坚强
我不知道……
也许有时候,在适当的时候
有得哭,就要尽情地去哭……
也许,明年我会哭也说不定
但是因该只有 10 % 吧! 哈哈 ><

接下来中五生就要面对SPM大考了
祝福你们……^^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常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因为有你 我明白有一种情感叫牵挂。
因为有你 我明白有一种想法叫思念。
因为有你 我明白有一种感情叫友谊。
因为有你 我明白我不能抵抗命运,
让你我相识 ,这种缘分 ,让我们牵挂,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我们的大合照 =D

1 comment:

soonhuat1994 said...

是不是看到,不过认不出?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