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回忆、话语、感谢

日期=15/11/11
天气=晴

看我在这个时候update 大家都应该知道
我又ponteng 了 ><
所以说,我不是好学生是真的=P

在得空没事做的早晨里
想写一下跟中五生一起创造的回忆
生怕,没有了记录
记性很差的我
会把它们忘了 ……

记忆是保藏
见证了过去所有的岁月
有清晰的只言片语
又模糊的音容笑貌
有支离破碎的场景
有来历不明的瞬间

当日子成为旧照片
当旧照片成为回忆
我们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
沿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再也没有回头的路

埋藏在心里,
一辈子。


呃,
对于今年才认识的你
我们怎么认识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
很像是因为 Anne 的关系
然后也不懂怎样
就认识了
哈哈

然后比较好的时候
应该是魔鬼般的Kawat练习的时候吧!
那时候,
每个星期六我们都得去学校
想到都恐怖 ><

还有华语学会办营的时候
营长
你做得很好啦 =P
很的领导能力可以算很好
至少大家都听你的话不是吗?哈哈

也不忘了那个kem pengawas
又好象是因为当上了巡查员才跟你混熟的
哎哟……不知道啦 ><"

站岗的时候
老是喜欢跟你站在同一个岗位上
因为你够凶
哈哈
跟你站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不会被大班的男生欺负

还有还有!
突然想起了
好像是年头包甘的时候认识的
p/s 越来越多了……晕
不懂做么就去帮忙
其实是想去偷看人家的祝福语罢了 xD
谢谢你们让我参与 =]

毕业典礼的时候
哭红了鼻子的你
让我拉来拍照
红红的鼻子
经过edit 应该没那么明显了吧? ><

SPM最让你担心的是BM吧
没关系
加油加油
过了SPM,这辈子都不用再读BM 了
hoho!

嘿嘿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的我
走投无路
只好去你的profile 那边偷一张最帅的照片过来
哈哈

你啊你……
我们的认识啊……
如果我写的话
读者会闷死
应为是重复刚刚你姐姐的那一篇

有 A Jia 就有 A Thung
所以我跟他跟你都拥有同样的回忆
除了!
CHESS
哈哈

今年拉你进
怎样?
感觉不错吧?
 你的成绩真的有够惊人的
看到你赢这么多
我也替你开心 ^^

至于那个小孩啊
不用担心啦
我会帮你看好他
xP

喂……
你不是水瓶座的
所以不要模仿水瓶突冷突热的态度
会吓死我啦
><

还有还有
谢谢你陪我站岗喂蚊子
我会记得的=)

比较喜欢你平时的模样
不需要特地为别人而改变
做回原原本本的自己就好了 =D


A Kuan 大姐姐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识是在我中一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Pandu被我哥哥那年的大姐姐们管到很严
我不知道为什么的进了我人生第一次的kawat 比赛
那个时候训练很严格
不齐的话就不用回
还要练hormat
记得最迟回的纪录是7pm 左右
当时的你
就是我们最年轻的komander
才中二的你,就要刚上如此重大的责任
让我深深感到佩服

今年的kem bersepadu 和全部kawat 比赛
你都付出了很多很多
病到沙哑了还要帮我们喊comment 
什么事情都被你岗上
让人看了很心疼
佩服你那种……不求回报的付出

还有
谢谢你在kem pegawas 对我的照顾
很庆幸能跟你同组
因为你很万能 xD

谢谢你,扶我过那些滑滑的斜坡
谢谢你,把脚伸进泥堆里让我踏着过><
谢谢你,忙着赶seni folio的同时还帮助我们完成那个kem
谢谢你,出钱出力出时间
谢谢你,从来没有抱怨过
谢谢你,时时刻刻领导者我们
谢谢你,考试的时候还特地做我们比赛的komander
谢谢你,为了我们到处去借衣服、skaf
谢谢你,你真的很伟大 


很可惜
今年你没参加到chess
不然我们又多了个回忆咯xD

Pandu puteri 我会帮你好好看着
但是一定不会做的比你好
因为我没有你善良
我会发脾气
会掉头走人
会逃避问题
会推卸责任
……
但是还不不用担心啦
我会尽力 =]

如果有你这样的姐姐那该多好啊
多希望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哈哈 xD

我会想念你的 ='(
祝你幸福
A chua
怎样认识你?
简单咯
不是chess 还有什么?
哈哈

小学的时候
常常看你上台拿奖
就知道了你这号人物
还记得你在六年级的时候演了一场drama
很搞笑~哇咔咔!

六年级的时候无端端加入Chess
那个时候第一次比赛
只会4 Step 的我
虽然很差
但是却别人说强
因为那个时候没人会4step
哈哈
那个时候,我还不是很认识你

上了中1
在MR.chua 的带领下
参加了许许多多的比赛
那个时候
才真正认识你
还记得那个时候在raub 
你、pisang、善蔚、wei sen四个人
联合起来欺负 小强的模样
有够力坏的,欺负到他呱呱叫@@

还有那两个被丢来丢去的塞子
还有那些推来推去的tomyam 快熟面
还有pisang带去的doremon漫画
哈哈
        
上了中二
一起去cemeron
那个时候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
只是记得pisang的电话不见了
哈哈

今年
在Jerantut
你突然变成一个大哥哥模样
帮我们 pat 饭
付钱
哈哈
还记得颖柔一看到你就笑的样子
够够力搞笑xD

还记得你吃着大大碗炒饭的那张照片吗?
样子很搞笑一下下=P
如果你要的话,告诉我
我可以寄给你
哈哈
xD

音乐、钢琴
也是我们的话题之一吧
有机会
还想看到你弹琴=]

祝你幸福

静文姐姐
记得中二的时候
我们才认识的
我只能说
你很神
第一年参加就拿了个冠军
佩服佩服

那个时候在金马伦比赛
还记得马来朋友们都让我们睡床
他们睡客厅
颖柔说我们踢她下床
有咩?
我怎么都没印象?><

今年是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跟你一起去比赛了
代表的也是你、我、颖柔
突然有种历史从演的感觉xD
其实我想问你哦
跟全国第三下棋的感受是什么?
她有没有什么弱点?
透露来一下 xD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知道我变小了
因为有你这个姐姐在
哈哈
让你照顾
不用想这么多
没烦恼xD

带了相机却没拍到照
haiz
我这个大头虾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下棋
如果你不嫌我慢啦xD


ps.
 偷拿了你的照片 
不好意思 ><

玉君姐姐
好像也是因为chess 认识你的
你总是最细心的那个
不要理他们说什么
细心是好事
只要时间还没到
你喜欢想几久他们也不能拿你怎样
这是你的权利
我们的权利 =D

今年
对不起

你总是最尽责的那个
是我认识的所有巡查员当中
最最最有责任的那个
该凶的时候凶
该温柔的时候温柔
我也想像你这样
对他们发火、指责他们
但是我没那个勇气
><

Kem pengawas 
过那个该死的绳子时
我听到你的打气声
谢谢你 ^^

ICT
 你是个好主席
帮了我、教了我很多很多
我这个SU 只会帮你写laporan 罢了 
haha

在冲冲冲的同时
别忘了
Take A BREAK !^^

ps.又是张偷来的照片
><
wei yi 
不好意识……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的名怎么写
><

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的时候
是在中……哎呀
忘了 @@
总之,那个时候加入舞团
老师都叫我向你学习
要跳得跟你一样用力

唉……
你的动力
我真的学不来
只能说
你是个很棒的舞者 
很man 的舞者
明年毕业请你来跳可以吗?
><

总是被欺负的那个
中一的时候常常跟你一起练棋
你那个时候有没有让着我啊?
怎么突然觉得我赢你很多次的?

还记得每次玩到一半
A chua 、 pisang 、善蔚还有晋肯都会跑来
不是帮我
是欺负你
哈哈

今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跟你一起去代表
没变
你还是一样是被欺负的那个
三个欺负一个
真是够力~@@

要活得有自信
要有骨气
所以偶尔也要发下脾气xD
给他们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
哈哈

可以的话
不要指国际语言了啦 
><


ps_______
_________

Hazel
做了巡查员后
开始慢慢认识你
你很漂亮
很大方
大家都是这么说你的 =)

通过kem bersepadu
对你的认识才加深了
一起努力揭开打结的绳子
一起做Gejet的画面
还印在我的脑海里

虽然不是很稳
但是富有创意
还很有功能
算是成功啦 xD

kem pengawas 
一起进
但是好像没什么印象……
><

Tee Bi 姐姐
一开始不认识的时候还有点怕你
但是没想到
一认识你
你就帮了我很多
还记得在kem pengawas 的时候
一直都是你扶着我过那些很滑的路
帮大家弄走水蛭
从那一刻起
我就喜欢上你啦 =P

还有啊
过河的时候
如果不是你扶着我
我看我早就被浪水冲到不懂哪里去了
><

而且你很勇敢
很敢演
演戏特别棒!=D

常常也会在Mr.yip 那边遇见你
以后,就约在那里见面好啦xD



终于
这张照片不是偷来的
但是是我偷拍的
哈哈

破坏王二 和 Little sheep
很感激你们在我们参加pandu 的营的时候献出换手
帮我们锯木
帮我们塔dapur
给我们Idea 做 Gerbang pintu
感激感激

破坏王二
今年才真正认识你
才发现
其实你没有想象中的坏
只是嘴巴有时候~@@
ps.dun kill me ah
><


Little Sheep
我到现在还不认识你
也不懂你叫什么名
只是大概懂读音
唯一知道的是
你是pei xuan 的男朋友
哈哈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很多很多人
就像=
明恒、佩萱、佩蓉、阿顺、光荣、
淑贤的表哥、symir 的姐姐
chi wei 、ming liang、ah wai、wei jin
跟你们相处的时光不算多
但是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

大家!
SPM 加油!
要幸福、快乐噢!^^


I will miss u all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