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爽啊!

日期=01/11/11
天气=晴

Fuiyo!没想到
这个月的第一天
我就干了坏事
我 ponteng 啦!

今天没考试,去学校也是睡觉
倒不如在家睡觉?
这是我新发明的道理
也没想到父母会答应~哈哈 =P

昨天
拿到数学成绩了
又是个令我失望的成绩
81 分……haiz
一开始,还希望拿90+
真的有点像building castle in the air
@@

也是昨天的事……
考AC
不懂发什么神经
去做我不会做的那题
做完了后
翻去前面想试下另一题
那个时候还剩半小时
做做下……哇老……很简单叻
但是来不及做完了
good !good mar ! TT
现在只能希望我不会做那题能够幸运一点……拿满分咯 =P

好马不吃回头草
就连回头望也不要
所以……
我要向前看

aiyo!明天考 FZ
哈哈哈哈啊!
我根本不懂要读什么
不是我会完了
是我完全不会
不懂要从哪里读起
good!
不过,没关系
那是未来的事
现在……好好上网enjoy 一下先
哇咔咔! xP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