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I know I'm brave xD

日期=17/11/11
天气=晴、雨

今天!
我又破了自己的记录
做了个很勇敢的动作……
(我自己认为很勇敢的动作)

就是……
锵锵锵锵!
拨电话给筹委会主席
哈哈!><"

昨天就看了他的照片的我
想拨电话给他的念头在脑海里闪了又闪
就是鼓不起勇气
…………………………

臭 ah anne , 说,如果我不去,她也不去
harlur ~ 哪里可以这样
机会放在眼前就要珍惜
不要让它白白溜走

想下想下
觉得自己也应该好好珍惜这机会
一回到家
什么都还没做
最开FB 看了一点相关资料
就拨电话给筹委会主席
我只是知道
我一直在傻笑
说话很口吃
咿咿呀呀的……
终于成功把该说的话说完
哈哈

最后
我成功了!
我成功加入全国中学华文学会这个营了!
心里很高兴
高兴到快要傻掉了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我把属于自己的机会紧紧握住
勇敢地,不放弃它,珍惜它,抓住它,拥有它
哈哈!

其实主席真的很好人
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
就……
他人很好~哈哈

有些机会
来了就要把握
不要让它溜走,不要让自己后悔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