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2011年_中四_最后一天 ="(

日期=18/11/11
天气=晴

今天
是我从年头就开始期待的一天
但是当今天到来时
却不欢迎他的到来

假期到了
却一点也没有假期的气氛
没有开心的气氛
有的只是淡淡的忧伤
再见了!朋友们 ="(

在MR.yip 的房间聊到很开心
我、缘、晴、敏、嘉、彤、仪、
顺发、明恒、Ah Wai、Christabelle Chan
又说又笑
把Mr.yip 的辅导室变成pasar
haha


Christabelle Chan
不要伤心了
好好想一想
可能会找回也说不定 ^^


过后老师们还请我们吃糕点
不懂什么糕+kari 很好吃
吃到我很开心
吃到我很饱
吃到我不用吃午餐
囧 =="


很开心
pn.yeoh 送我华语学会的衣
条件是:明年华语学会有什么活动一定要帮忙
哇!
听到条件,我更是开心
明年可以跟华语学会的会员一起high咯!哈哈
记得约我啊!xD


聊下聊下
不知不觉就放学了
第一次那么讨厌放学 ><"


第一次
跟彤、嘉一起走小学楼梯
也许会是最后一次了
我一说出来没想到就让两个人哭了
嘉和缘
不好意思
不要哭了啦 ><"


今晚,有steamboat party
明天一大早就要坐巴士去全国中华华文学会的营了
星期日才会回来
所以要跟部落格告别3天……不要想念我哟!xD


左起:缘、彤、AH KUAN 、敏、小羚、嘉、晴、柔

这将是一张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在2011学期的尾声拍下了
只属于我们的纪念 =]


彤、嘉、kuan
还有其他中五的朋友们
SPM 加油!
跟它拼了!
考完了,记得约我们出来
请我们喝香槟哦!xD

Going to miss u all
THE Seniors 
THE Juniors
<3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