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日 xD

日期=11/11/11
天气=晴

我说!
这几天在学校真的有够够力闷
班上来来去去都是:我、善蔚、伟任
一个发呆,一个读书,一个做作业
发呆的就是我啦
闷到……连做白日梦的兴趣都没了


今天
闷到跑去2C班找柔姐他们聊天
没想到
他们也会互相比成绩 xD
但是只有几个人啦
不像我们班……恐怖……

快点,感谢我
帮你吵到那两份xD
虽然你已经道谢很多次了
但是,好的事情就不要让它结束吧
所以,继续道谢 =P
哈哈!
joking lar xP

下个星期我打算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去学校
谁要陪我?啦啦啦! ><

今天的日期很特别
11年11月11日
但是却是一个普通不过的一天
一样上学
一样发呆
一样找人陪
一样聊聊废话
一样放学
一样走路回家
一样睡午觉
一样上网
@@“

所谓的特别
就因为今天是“光棍节”
光棍就是单身的意思
所以今天是“单身节”
单身的我要怎么庆祝好呢?
听一首光棍歌好了 ><



像这种特别的日期
虽然几百年才会有一次
但是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倒数49分钟就要结束这一天了
……
就这样……
结束吧……
















         

2011年11月11日
11:11 PM

4 comments:

S.R. said...

but this 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me...= )

ongyh said...

wow ~ anythings special happen? =P

S.R. said...

hehe...secret...when I meet you I just tell you...XD

ongyh said...

LOL ~ okey ~
but hur ~ who are u ah ? ><"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