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rch 22, 2011

A busy day @@

日期=22/03/11
天气=晴
心情=爽+忙碌

今天
彤叫我3.30去chiwei家做cemerlang的东东,
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忘了有ICT Class
结果 3.20放学 飞回家,
吃饭…… 吃到一半 彤就来载我了。

草草结束午餐,
换了件短裤
就坐她的motor 去chiwei 家。

彤驾到很快,但是很稳。
不会让人觉得害怕

到了chiwei家,
我们便等Kuan他们……
结果,
一等就1个小时++

A Thung 上网找牛的照片
找到一张打扮成Superman的牛
大家决定拿它来当Logo
A Thung 就把它画在一张纸上
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她画画这么geng的
平时不看她画
一画就这么美

然后A Kuan 拿黄布来
彤 就把那只牛画在布上
A Chua 那时突然帮彤画耳朵
那时彤在画着牛的耳朵一边耳朵
他便画另一边的……
但是比彤的小……
结果就一边大一边小……
哈哈

接下来
我们那边没有人会画字
他们打给芊妤问她可不可以帮忙画
她答应了后
他们便拿着黄布去她家找她

那时候
Celina 问我要不要喝珍珠奶茶
她和忘了谁出去买
等他们买回来
去芊妤家的都还没回来
我们便Enjoy 我们的奶茶 ^^
Celina 买了 cappuccino 口味的给我
超赞的!

他们回来后
手上拿着一张A4 纸
啥……
我还以为芊妤会帮我们画在黄布上
等彤把字画在布上后
我们便开始上色
这里才是最最最好玩的地方
但是……
才涂了一点点
就要回家了
因为那时已经7.40pm++

今天,
其实我去也没有帮到什么忙
不过很享受这种
跟朋友一起的感觉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