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March 21, 2011

Kela adventure camp 2011 ^^

日期=18-20/03/11
天气=阴
心情=开心,刺激,兴奋,疲惫

进营的第一天,
我们现在Desa Perwira 集合。
等巴士来到集合站后,
我们便上巴士。
因为早上的关系,
我的包包放在下边的行李箱。
迟来的,
只好把包包放在位置的上方。
找了个位子坐下后,
才发现我的Partner 还没来。
虽然知道她是那种
不等人,要人等~的人
但,我还是担心她忘了来
跟Joey Yew 拿了她的家里号码,
拨过去……
她家人说,他出去了……
盖电话的下一秒,
才看到她在巴士下面。
这是才微微安心点……

去Kela Advanture Camp 的路程,
说远不远,说短不短。
大约2个小时这样,我们就到了。
巴士老还驾guo long Tiem ……

进到去,
看看四周,
风景很不错,很有大自然的味道
那里也很干净,只是有很多泥浆。
一开始,
那边的pacik 先介绍自己。
然后再告诉我们一些,有关当地的事情
列如:这个营名字的来源
他说Kela其实是个附近Kampung
所以就用Kela
adventure 呢 是指冒险
camp 不用说都懂啦……
所以就有了Kela Adventure Camp 这个名……

然后,Mr.Loo 帮我们分组。
分到最后,
剩A Kuan 一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后她进了我们组。
每组一共有10个人,
只有我们的组比较特别,
有11个人。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组员,
全部都是认识的,
真的很幸运,哈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分了组过后,
我们便跟着各组,分房睡。
一组两个房间,
一个给男,一个给女
我们的房是Buluh 做的。
还有窗口Tiem~xD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只是不是很坚固,
不能乱跳,不然等下会Lam 掉……

然后,
Pacik 便给我们玩游戏。
首先是,
做正方形……
用很多他给的卡片,做成5个正方形。
他说,每个正方形一定要有Anak
就是,
里面一个,外边围着它的又另一个
拼3个后,
我们K住了……
怎么拼也拼不到
然后有个Pacik走过来说
“你的手上不是有4个三角形吗?平在一起就对了”
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又说要有Anak?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接下来的是拼图游戏。
有3个拼图
我们把自己分成3组
这样比较快……

过后,有一个Scrabble 游戏
考From1-3的 GE
晕……
忘记料咯……

晚上的时候的活动就比较刺激!
有Night Walk !
这可是我等了很久的活动 啊!开心!
一组只可以拥有两个手电筒。
我们排成一排
然后最前面跟最后面的人拿手电筒。
我们手牵手,一起慢慢走。
一路上我们遇到……
石头,
死青蛙,
泥浆……
走走停停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很有Team Work 的感觉。
男生负责保护女生,女生自己保护自己~哈哈!

走了一段路,
大家集合在一起
我们是最慢到的……
但也不能怪我们啊……
Safety 1st ~ 哈哈!

然后一大bong人一起走一小段路,
再到另一个地方集合……
真正刺激的地方来了!
Pacik 要我们把手电筒关掉……
然后一个一个跟着微弱的小灯光——引路的慢慢走。
一个人走后,
Pacik还要等几分钟才放另一个人……
为的是要让我们一个人走。
其实说真的,
路并不是很暗。
大致上是看到的。
走着走着,
没有什么感觉,还很Enjoy这种夜晚的安静的感觉。
直到……
我看拿到4个老师站在那边看着我!
哇老!
吓死人咩!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一不小心,
整脚踩进泥浆……
鞋子都是泥浆了……心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回到营……已经12++
1点分好组守夜后,大家便睡觉去了。
本来是睡到好好的……
哪里懂~
房子竟然漏水……
还要瞄准我的那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理它,
拿sarong盖着自己,继续睡……
到了5点++
我们便起来守夜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坐在大厅谈天而已~哈哈!
彤说她睡不着,陪我们聊天。

6时++
我们负责去叫人起来。
7时++
有latihan jasmani
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摇下身体什么的……
哪里懂……
Pacik 尽然要我们跑……
各式各样的跑步花样都出来了……
还教我们唱Latihan jasmani 的歌
我只记得
“HARI-HARI ,
LATIHAN JASMANI"
这两句而已><
阿彤,阿kuan 和 Tb唱到最大声的。
佩服佩服……
我跑到都没力气唱了……

吃了早餐后,就是Jungle Tracking了
路程中,
有一个部分时要过河的
河水蛮急一下……
我跟Anne一起过,
我走在前,她走在后。
快到岸的时候,
河水更急……
我们差点就被水冲走……
还好有一位Pacik在那边,
我死抓着他的手,
直到上岸……

过后就跟着队慢慢走。
我们后面的竟然脱队几次
晕……
一路上有很多泥浆,
为了避免lok下山,我们只好慢慢走。
很多人都中PACAT咬……
其实我自己也中,
只是没感觉,不知道……
过后才看到伤口……

除此之外,
还有用绳子爬山。
因为很多人抓着同一条的关系
那绳子要来要去
吓到我一下下,
不过还好没有滑倒~哈哈!
校长也跟着我们一起爬~
重点是!
他还比我们厉害!
好好的路不走,走旁边……
服了他……Geng~

午餐过后,
就是Flying Fox 了!
我怕个半死。
原因不是什么……
只是……
我怕高啦 T^T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Flying Fox 其实还好,
只是滑下来而已……
但是要爬上去的时候
要走过一段“空中路”
吓到我……灵魂要飞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Flying Fox 下来后,
要用两条绳子过河……
一条手抓着,另一条脚踩着
就这样过……
过到一半……
Pacik 竟然不知我还没过完
做示范给另一个同学看……
一脚踩下去……
那个绳子摇晃不停~
我在和中间,吓到尖叫……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怕到飙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停在那边不敢动……
终于,到最后还是安全过了。
下次我不要那个了……吓死我……

晚上,
有Persembahan
每一组要想东东来表演。
第一组的他们当中的主角竟然叫……
Joshua Bodoh ~ 炸……
我们问Joshua
要不要改他的名去Meehean bodoh ~
哈哈……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改到

晚上……
他家都不想睡,
但……
我已经累到爆了,
刚好FLing 要睡了,
我便跟她一起回房睡。
这次没漏水了……
谢天谢地 ^^

早上,
5++ 起来守夜。
彤告诉我说他有叫我睡过去点,
而且我还有回应……
但是,
在我印象中……
我好想没起过来,一觉睡到天亮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难到,
我在说梦话? >< 过后,
就好玩咯!
Water Confident!
爽!
但是之前……
我们得做latihan jasmani 先
像之前这样,
但是这次有音乐……
过后,我跟彤,kuan, anne, 玉君 等
去洗厕所。
其实也没什么洗,
冲下水而已。

然后,
我们便走去和那边
那个路程~真的很远很远……
到了目的地,穿上救生衣。
就开始下水
我在河头那边,杯水冲着,
要跌要跌这样,
那边的pacik竟然不扶我 TT
他叫我直接躺下去。
我照办了……
一躺下去,
身体浮上来,
整个人跟着河水票下去……
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过后就是River Tracking
我跟颖柔一起走。
河里有很多石头,而且很滑。
一不小心就会滑到被水冲走……
走到一段路,
来到一个地方又是浮在水面的时间了!
这次比较刺激
河水流到很急。
但是……要起来的时候就够力……
忘了谁拉着我,然后叫我起来
我根本起不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水一直冲着我的脚……
到最后……
3个男生合力将我抬到岸边……
Fish 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活动过后,
我们便会营冲凉。
然后,
Mr Yip 给我们一张 建议纸填
乱写一通就交上去了
哈哈~

在那边呢……
经历了很多很多平时没遇见的状况
最好的列子:
没有门和屋顶的厕所……

虽然很累+全身酸痛,
但是我没后悔过去那边
这个营,
让我变得更坚强+勇敢^^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