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谁来救救我?TT

日期= 16/03/11
天气= 晴,又下一下下的雨
心情= 紧张+怕怕……

今天
突然想起这个星期5有pangawas kem
重点是: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打算把需要的东西列出来先才去准备
这时才发现,
适合带去kem的衣服没几件……
而且
老师说要带校鞋+运动鞋
还要+拖鞋……
哇……那我星期一去学校要穿什么?TT
长裤只有两件
+麦学校的banana裤就三件……
很怕不够穿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以为都ok的~
那里懂……
一开FB就看到朋友说要8件T-shirt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够力……
我要找四件都难~额……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谁可以借我><

然后,
还看到朋友说要带水桶和草席……
可是老师的list里面没有……
谁可以告诉我,
还有什么东西是老师没交代 但是要带的?
手电筒要带吗?听说有night walk~

有去过那个kem的朋友们,
拜托一定要救救小女……
有什么交代,建议,提醒之类的
请在这里comment ~ 谢谢~

1 comment:

ongyh said...

哇!想到好仔细……
谢谢你告诉我~^^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