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rch 13, 2011

KL一日逛 xD

日期:13/01/11
地点:KL
天气:晴
心情:轻松,自在,HaPpy & 爽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一下下。

先去1Utama 接哥哥,
哥哥一上车就说……
他的巴士费几多$$
还打包了还没吃完的MacDonald 上车。
额……因该是说买了,但还没开始吃就打包来了。

然后去 Popular book fair + stor,
在Popular书展有很多折扣~
因为便宜的关系,
我在那里逛了很久……
也买了很几本书。
其中包括,

三本小说


和五个文件夹,
哥哥……: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这样拿了两个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去了音乐店看小提琴tiem~呵呵!
其实也不是特地去的啦……刚好那点靠近Popular,
所以就近期逛逛……
里面有很多很多size的小提琴~
看到我眼都花掉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那里有一位小提琴老师,
他说最适合我的是最大的那个
价格 RM399……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虽然在网上是看到很多都是这个价格没错,
但还是有一点点吓到……额……
然后因为赶时间匆匆忙忙的就没把它买下,
毕竟还是要考虑清楚才买,
买了不学,老爸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所以……只好跟它告别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然后……
我看到一个吓死我的东西!
一个放在购物中心内里的grandpiano 竟然自弹。
哇老诶!
还弹到比我好……自卑ing……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还是那钢琴还是白色的,美到……
有机会我一定要买下来……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
搞笑的事情发生了。
那购物广场有两个停车场,
一个楼上,一个楼下。
也就是说有两楼是给人停车的。
我们来到比较高的那一楼:也就是二楼(B2)
然后就去找车,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然后我妈说:“我们的车是不是给人偷了?”
我整个人从头冷到尾……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哪里有一个警卫,看到我们好像在找什么。
就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忙。
我妈说:“我们的车不见了!”
警卫愣了一下……当时他也被吓倒吧~xD
“你们的车停在一楼是不是?”
警卫突然这么一问,
大家都赶快飞下去。
来到下面看到那车还安然无缺地停在那边。
炸……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来我们去错停车场。

接下来,
亲戚带我们去一个很够力……
够力到不懂怎么形容的地方吃饭
(本来想拍下来的,但……忘了……><)
要到那个地方, 现在经过一个小Taman。
里面住的都是那些印尼人,等……
全部小孩在路边玩耍,自由自在的。
开始有点羡慕他们。
那餐厅的面积跟够力大,
可是不会迷路啦……
里面养着很多鱼, 全部都是注定被杀来吃的……
找好位子坐后, 弟弟要我陪他去看鱼。
我就陪他去咯……
可是很快我就回去位子了。
因为我看到一只好好的鱼,
很轻易的 被那里的人抓上来然后丢进一个桶里。
鱼还在桶里面挣扎着,
我看了觉得有点……额……不懂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
小时候 我听小学老师说,
鱼是没有感觉到,
他们只知道遇难的时候挣扎。
这是真的么? 我开始怀疑了。

那餐厅里的服务, 好到一种程度。
让我真的很够力不自在。
一开始他给你花生吃。
(亲戚说花生是我们给钱的)
炸……我还以为是免费的……
然后我看到他们放筷子。
全部筷子都要一样款式才可以,
不是我们要求的啊……@@
当我们吃到一半时,
他一直来给我们倒茶。
这个真的让我感到不自在……
我有手的ok?-.-
亲戚叫他放着我们自己来,
他却笑笑走了……
晕…… 他的老板也太变态了吧……

skip……
skip……
skip……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了……THE END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