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rch 15, 2011

奇遇……-.-

日期:15/03/11
天气:晴
心情:闷+无趣

今天爸爸要我去 CIMA BANK,
以进到去
里面多不算多,少不算少。
拿了号码,
想找个位坐坐……
却发现已经没有位子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反正我也不是那么爱坐,
就站着等咯。

那里有5 counter
可是只有两个在做工
服务速度……真的是让人有种想抓狂的感觉……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起来的弟弟一直在傍边埋怨
其实我也是很betahan~
没办法,
不去都去了
下次不去就对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等了很久~
终于……总遇到我们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到了counter,
那个人对我们说selamat petang~
我只是笑笑……
然后,
他叫我弟弟回应他……
说什么学校老师,什么起立的……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弟弟说,
他好像在教他礼貌。
我弟弟没有理他,
我站在那边尴尬到要命……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到最后,
他处理完后
我和弟弟便匆匆忙忙地拿着resit 想走人,
没想到……
他要给的时候
还问我弟弟要说什么……
弟弟没出声
他说,要说“谢谢”
弟弟淡淡地说了一声谢谢,
他才肯给……

呼…… 真的是……
百日难得的奇遇啊!……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