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April 29, 2012

选择

日期=29/04/12
天气=晴

四月……快要结束了……
在这个短短的四个星期里
经历的事可不少啊!
回想起来
虽然偶尔会觉得累
但是那份得到的满足感就足以掩盖那些疲惫
不是吗? =)

五月……快到来了……
意味着考试快到了
也意味着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从小到大
我最讨厌的就是做选择
对自己非常非常的没有信心
害怕做出错误的选择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很多时候
都是很着别人
这样就可以为自己找个借口
即使选择是错误的,也可以借机会怪别人,
让自己好过一点……
虽然我知道
这叫做:自欺欺人……

现在长大了
很少时候,会有人愿意帮你做出选择
而且,长大了就会自己的想法
很多时候,别人为你做了选择你也不一定会跟
有的时候……一个选择可以影响你未来几十年的生活
这样的选择,你有勇气去做吗?

五月——六月头
Coral Speaking
学校P2 考试
西洋棋训练+比赛
钢琴考试

我这的严重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次的P2考试9号就开始了
很多很多都还没准备好
AC 现在对我来说最陌生
开起课本也不知道要从哪儿读起@@

西洋棋训练+比赛
本来是很开心得到那个机会
现在……
一听到钢琴老师说钢琴考试落在6月假期里
我整个人就热了起来……
阿弥陀佛保佑……如果真的撞时……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个是我渴望了六年的机会
一个是我不能错过的考试
同时抓着两个,怕两头不到岸
选择其中一个,怕留下遗憾
妈妈咪呀!哭!T^T

其实我更害怕的是
那个钢琴考试
从现在起的3个星期,恐怕我只会将自己埋在书堆里
很少时间去碰琴
过后……又3个星期不在家,也练不到琴
同时也错失了3堂课
然后……就考试了……
现在的水准……说要pass 恐怕还很遥远呢 ><

现在的我
突然感到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想追求的是什么……
想得到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