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May 16, 2012

你不知道的事

日期=16/05/12
天气=晴

当你觉得自己很忙时
请拿出一张纸
把全部你即将要去完成的事情写出来
很多时候
你会发现,其实你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忙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在考试
其实,我并没有很讨厌考试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觉得压力很大
但是,又说不出是哪来的压力
想来想去
只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自己想太多了
然后就让自己觉得很多东西,觉得很烦,结果就有了压力~囧

AC & PM folio
搞到我很无奈
但是我相信,当有一天蓦然回首时
就会觉得很有满足感 =)

今天是教师节
很对不起一些老师……
但是,真的……一切都不是故意的

当然,一些老师就玩到很开心
尤其是MC 哈哈
当我看到他胜利后的表情,
真的是笑翻了。
那表情,真的好纯真,好可爱xD
Cikgu Zul 也是很可爱~但是事情我妹妹描述的
并没有真真看到
但却能想象出他那时候的模样
哈哈xDD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去《全中华6》回来
就常常有一种被忽略或遗忘的感觉
但是又说不出是为什么
并不是说去过《全》就很什么那样
我只是想说,
有机会参加《全》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很满足
甚至有时候,会无端端很想念《全》
很想念……他带给我的温暖
那种被呵护,被重视,被照顾的感觉
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 ♡



很多时候
要自己更坚强一些……
因为怕孤单,怕被遗忘
所以更要坚强
因为,就像照片里说的
自己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抛弃你
不是吗?

哈哈,又开始38了~囧!

加油咯!嘻嘻 =)

我知道的
他恨我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