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April 23, 2012

比赛,营,食堂日……=)

日期=23/04/12
天气=晴

好久没上来料咯
一上来,blogger 就变了很多
变到有点IN
很喜欢现在新的款式
用到都有一种“爽啊!”的感觉

哎哟~讲回正经的
看会上次的post 才发现我没上网两个星期了
第一个星期是因为去了Cemeron Catur MSSM Pahang
在那里
遇到两位老朋友
大家都遵守我们的约定
去到那个地方,一起见面,叙叙旧。

无聊的跟颖柔和妹妹在Pasar 买了一件同样款式的白衣给大家签名
只能说,大家都很有创意
但到那密密满满的签名还有话语
整个人觉得很有成就感=P
但是……
我怕我穿出街会给人家打xD

不知为什么今年跟Lipis Team 的队友相处得很好
跟他们一起看戏
很搞笑
一下子看华文戏,一下只看印度内西亚戏,一下只看小孩子的戏
没办法,因为有12岁一下的嘛,只好陪他们看那种……
很多时候主持人都明知故问的戏。
最后还玩起“西瓜牛奶波咯密”
颖柔打人有够准的><

很幸运的
在最后一年进到了全国
准准得到了第6
如果有去的话
这……就是我的第一年和最后一年了
有点不舍……

过后就参加了Pandu 的生活营
今年比去年好很多
至少厨房比去年的大,还多了一盏灯。
但是厕所还是老样子><

在那里遇到雨心还有卉琪
还有一位小妹妹
很开心她还记得我是 kak Ong xD
然后不懂怎样
就很多小孩子来跟我打招呼
个个长的差不多一样
结果我打消了去记她们名字的念头,全部叫“adik”就好了~方便~哈哈!

很失望的是……
去年Buku Log 拿第一
今年什么都没有……
好想知道,到底什么地方出错了……

Gejet 出乎预料的得奖了
很开心
看来手上的伤疤是值得的^^

Pertolongan cemas 恭喜学妹们
自从2009年的学姐有拿过后
这是第二次我们在急救比赛里得奖
恭喜你们
明年再加油吧!^^

然后就是 Canteen Day
其实我觉得我们班的生意还不错
lok lok 很好赚
三色奶茶成功吸引很多人
=)

很惭愧
没去到chess 那里帮忙……不好意思...

Che 做的布丁很好吃
让我想起那天chess 在金马伦 Cikgu Norini 请我们吃得草莓布丁
味道大概一样
但却比较便宜很多
现在还想买多几罐来吃
嘻嘻

现在有点无奈
Pandu Pahang 的营有放飞机了
对他们很失望……
sad .......

好好睡一觉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gogogo !
不要想太多了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