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不想懂得

张韶涵 - 不想懂得 专辑:Ang5.0 (2007)
最近深深爱上了这首歌
以前也喜欢过,但是却没想现在那么喜欢过=)
最近
我的世界开始慢慢地变了
变得很忙很忙
还记得以前除了chess 以外,我什么都不会参加
尤其是在没有朋友的陪同下的那种活动更不用说
但是~现在我发现自己
越来越癫
什么东东活动都跑去参加
结果搞到自己忙到有时候一天只睡3-4个小时
爸爸妈妈开始怕我赶不上学业
不要说他们啦,我自己都怕><
有时候,
我会怀念以前的我
那个很悠闲的优贤
做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象也是一种快乐
以前的我,
有梦想,想参加什么比赛,那什么成绩
都是想想罢了,不会去行动
所以,因为什么活动都没参加
又没补习
天天可以在家睡午觉
功课也不怕做不完
要上网就上网,要读小说就读小说,要睡就睡
啊!当时的我,还真的有够幸福的=)
然而,虽然现在很忙
但,我喜欢xD
这种过得快又充实的日子是以前我渴望拥有的
虽然有时会崩溃
虽然有时会抱怨
但是其实心里是很有满足于成就感的^^
拥有了,同时也失去什么
对啊~这道理,从小我就明白了
参加活动
得到经验,得到新朋友
得到轻松,学会照顾自己
但,却跟不上学业
少了陪朋友的时间
少了陪家人的时间
功课可以堆成一座山
上上上上个星期的功课还有些是没完成的
这句话,我没有采用夸张手法
因为……这件事是真的……T^T
明天就要去金马伦参加Catur MSSM Pahang了
我现在还搞不清楚自己是去玩,还是去比赛
有点兴奋,有点害怕
祝福我吧!
加油!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