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December 5, 2011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其实高中跟国中差不了多少,地狱17层跟16层的差别而已
♡ 幼稚!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那么久

♡ 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
   真实人生喱,有些是永远得不到答案.


♡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妳,百分之一千万一定会追到妳.
♡ 我敢跟妳赌,十年后,我连log是什么都忘了,照样活得很好.
   摁.
   妳不相信?
   相信阿.
   相信还那么用功读书!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阿.


♡ 妳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也许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里 我们是在一起的.
♡ 我想当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
   会有一点点差别,而我的世界不就是你的心。

♡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 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笨蛋.”
  “对啦我就是笨蛋拉.”
  “大笨蛋.”
  “大笨蛋才能追妳那么久,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 如果柯景腾跟我告白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 答应我,不可以让其他男生牵你的手!
♡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时候才发现,
    原来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的话,
    那么要真心地祝福她跟别人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事
♡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是,女孩子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
♡不想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
   真是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 我不是瞧不起成绩不好的人,而是瞧不起明明不用功念书,却还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刚刚在youtube看完了这部电影
说真的是有很多感人的片段
但是……真的有点……
总之,小孩子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政府放18禁是明智的举动 ><
很多地方我都忍不住调快了
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小说版的
呵呵

有人告诉我
“如果拍到跟小说的一模一样,还会有人要看?”
想下,也觉得他的话有点对
但是……那部电影让我有一点点的失望
可能是我不喜欢那些……就是……那种……算了 @@
也或许是我个人看不惯的问题…… 
ps.这只是我个人觉得啦,众粉丝千万别杀我 ><


有不喜欢的部分
当然也有喜欢的部分


第一部分是……
那个时候沈佳仪忘了带英文课本
柯腾把课本让给她
然后站起来认罪
还被罚到课室外面拿着椅子跳圈圈
哇……那边很感人


第二部分是……
就是吵架的那个部分
那个对白

“笨蛋.”
“对啦我就是笨蛋拉.”
“大笨蛋.”
“大笨蛋才能追妳那么久,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第三部分是……
女主角结婚的时候
男主角说
“我错了,原来当你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
当她有人疼,有人爱,
你会真心真意地祝福她,
远幸福快乐。”


最后
也可以算是一个蛮不错的电影啦
呵呵 xD

2 comments:

Peixuan Kelly said...

我不喜欢色色的地方=='''

ongyh said...

恩咯恩咯 ><
我最讨厌男主角在家里的时候==“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