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2011年新纪元学院文艺营

日期=16/12/11-18/12/11

大约7.00am接到朋友的电话
头脑也清醒了
其实是我叫他打来叫醒我的
哈哈
现在这里谢谢他
第一次那么快就爬上来
以前的我
都是要赖床一下才愿意起来~呵呵

很早就到巴士站等巴士了
上了巴士
等了10分钟还没看到巴士佬
然后又看到有人做了朋友的位
就觉得有点怕怕
怕自己上错巴士
不懂去了哪里……然后不懂要怎样回来
>< 

但是还好
一到文达
看到卉琦和彦文就悄悄地放了一颗心
还好……我没有上错巴士
是那个人做错位 @@

巴士上
一个字来形容
『晕』
摇摇晃晃的我差点呕了出来
彦文在后面不懂说我什么坏话
害我不得不用心去听
搞到我更想呕
但是……我还是不懂他在我后面说了什么@@

然后就有一位……
叔叔?哥哥?@@
一位马来人算了
在我隔壁的位子坐了下来
……
其实我是没有什么感觉
要笑,笑饱他吧zz

来到了车站
我才正真看到wan qing跟管轩的脸
>< 
那个时候
就知道会跟他们相处得很好
因为他们看起来都很好
哈哈

那个时候……
要过一个天桥
其实
那个时候还蛮怕的
我只知道
我走到够力慢
一直看着地上
一直在祈祷~晕~
我还真的没用啊!@@

坐电动火车来到KL Sentral
在里面逛了一下
谢谢彦文的冰淇淋
还有谢谢管轩帮我拿行李
还有我可怜的午餐 ><

然后坐KTM Kajang
说真的,那是我第一次坐这个
也是有点想呕的感觉
>< 

到了Kajang
走了一段路
终于来到了新纪元学院
呃……不好意识
我一直走到很慢@@

来到报道处
看到负责人拿着一大袋的书说是送给我们的
一开始是开心
然后傻眼
然后想……
Wow~我要怎样把它扛回家?@@

就这样
放了行李
一场又一场的讲座开始了
有听不明的
有感人的
有很闷的
有很精彩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
『世界上最好的观众与演员』


室友们
比我想象得还要好
还要热情
跟他们谈了很多关于学校的话题后
才发现
我们学校多么的……跟不上脚步
Haiz ><
真的很庆幸能与他们同房
以后有缘再见 ^^

左起:我、诚美、淑浚、海宁、依冰


住宿很满意
不用抢厕所
也不会很热
就一切都很好啦><

食物也很不错
餐餐都吃得我够够力饱
呃……有一个人
让我见识到什么叫:快==”

跟卉琦,wanqing,管轩,彦文他们相处后
觉得自己很庆幸
因为我一直都没有感到被忽略
也没有感觉被排除
就……很高心是你们
加上一点的感动 ><

回来的时候……
KTM
发生了够够力的争吵
弄到我够够力想哭
因为那个时候我隔在那两个人的中间
然后wan qing 还有卉琦都被人群挤到另一边
我就傻傻站在那边,闪着泪光
拼了命的看着地上,不让自己想太多
……
下了车看到彦文和管轩才放心
毕竟是上不同车厢
走散了,麻烦就大了

感谢男生们帮忙拿书包
尤其是我那个背包
有够够力重的吧?><

然后
我不懂怎样说
就发生了一些事
其实我没有什么
就是不懂做么
看着地上、再看TA 的手、再看TA 的头
我傻掉了
没想到卉琦比我镇定很多
她还可以理智的在想
我觉得我很没用
整个头脑失去了平时的思考力
手跟脚都在不听使唤的颤抖着
只是没想到TA 还可以在那边笑==”

从前学到的智慧
一时之间……都飞走了
只会傻傻地说:喂~你不要吓我
有够力无奈的

最后搭电动火车回
车上够够力少人的
就在我的心情在最低潮的时候
一封简讯来了
看到了很无奈
你啊你
还力气在那边开玩笑==
但是的确是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 

然后因为时间还早
我们就在巴士站附近的饭店休息先
然后时间到了
才上巴士……
就这样结束了32夜的营
回到了自己的家 @@

最后的感想是……
这是我参加过
可以最迟起来
睡得最舒服
吃的最有胃口
最不赶时间
最不用动脑
最让人提心吊胆
的营……
哈哈xP

在这里
想恭喜卉琦得到奖
你真的好厉害哦!
以后要请你多多指教 ^^

还有你
好好照顾自己……

有些人说:
『当一个人伪装惯了,
就会失去自我。』

我累了
让我脱下那个我
成为正真的那个我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