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假期生活 1

日期=12/12/11
天气=晴

昨昨天
………………

只了一整个早上的中指==“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要拜拜的关系
很早就要起来在厨房帮妈妈
结果
切红葱头的时候
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
一不小心
就把中指当成葱头切下去
……

就这样
工还是要继续做
粘了创可贴
中指就不能动倒水
结果……
就这样……

真没想到啊
平时最讨厌看到人家指中指
但是偏偏自己就只了一整个早上
囧!

这几天
跟家人一起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这部连续剧
真的很好看叻!
看到我妈妈都不甘愿去睡觉
==”
还剩下两集了
今天应该可以看完吧!
期待它的大结局 xD

得到新纪元学院寄来的录取信了
其实
去那个营我真的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气
可以说~我从来就没有那么勇敢过
这是我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
去参加一个营

其实现在还蛮担心的
虽然有几个认识的文达朋友会一同去
但是
还是有点担心
毕竟他们是2男+2女
都有伴
有点怕被忽略
><

算了吧!
当初做了决定,就不要有后悔的心态
要勇敢!勇敢!
坚强!坚强!
乐观!乐观! ><"

希望很快就可以很他们混合
嘻嘻哈哈的闹在一起
当然
也希望他们不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不自在

haiz
现在终于了解 yee yee 当初跟我们一起去的感觉了
……
那个时候的她,是怎么面对的呢?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