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June 17, 2012

最近的我

日期=17/06/12

最近的我……
还是我~xD

这几天,大家都在忙着运动会的东西
当然也包括我,嘻嘻
其实,说真的
我也没什么帮到忙
只是涂涂颜色,剪剪纸罢了~哈哈
最大的贡献,还是Symir ~莉华和Celina
感恩有他们
=)

下个星期二就是Corral Speaking 了
说真的
我很怕很怕很怕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我们还准备得不够好
……
呃……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

Drama 非常后悔自己把这个机会推掉
但是自己很清楚
机会没了就是没了><
但,在这里还是要祝福有参加Drama 的朋友
加油加油!那个冠军回来!
Chung Hwa Boleh ! ^^

Ez Mike 也祝你
=)

现在唯一的烦恼就是我的Addmath folio
……
哎~谁能救救我?T^T





这几天
他会主动来找我信息
我觉得很惊喜
也很意外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