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June 12, 2012

过了……完了……松了……

日期=12/06/12
天气=晴


刚 Ponteng 不久的我,
又再次 Ponteng 了
哈哈
都说了,我不是好学生嘛
看!现在信了吧?xD

今天,没去学校
去了Bentong rest house
原因是:要去考钢琴……
嘻嘻
其实,我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虽然会有点紧张加害怕
但是,没关系
只要快快过掉他就好……当然……
要好好得过><

一大清早
甜来了我家
而……家里的两姐妹就开始烦衣服的事情@@
到最后……
虽然是很奇怪
但是不懂的人还可能会以为是件很美的校服~lol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跟善蔚一起考钢琴
也不是第一次听他弹琴
但是……今天,真的有点吓到><
他~真的好厉害
如果可以给我看到他弹奏时的样子就好咯xD

轮到我的时候
进到去
其实我并不紧张
手也很出奇的没发抖
只是不知道没什么,有些地方明明很有把握的却弹错了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的Orel 错到很离谱
哎……过了就算了啦><

但是,庆幸的是
考官人很不错
很Nice 很有礼貌,说话很幽默很搞笑
无意间知道他喜欢喝Teh + milk 不要糖xD
但是说实在的,有哪个考官是不Nice 的~lol


出来的时候,
哇!整个人松了很多很多……
半年以来担心的事,终于离开我了
如果有机会好想像那时候跟Chess 那帮朋友在海滩那边乱乱叫,乱乱喊
喊出那些想发泄出来的心情和压力……

好了~下次考钢琴应该是两年后的事了
现在只想搞好Corral Speaking 跟读好我的书
好好为SPM 准备
各位SPM 生,加油!
小羚!加油!
=P

好久没见到『缘』了
期待明天两个星期加两天后的见面
哈哈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