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August 14, 2011

懒惰的我……=P

日期=14/08/11
天气=晴
心情=美妙

哎哟哟
一看,我竟然消失了差不多一个月
哇老诶……唉唉唉……
惭愧惭愧……

就说说这段时间我都干什么去了吧!^^
一开始的时候
当然是要面对很多很多订正
很多很多……我不满意的成绩……
没关系……
因为,
坦白说,我都没为此付出过……
下次一定要考好来了!冲!

最近,开始看到很多老师上FB 了
fuiyo~in 了叻~xD
不能在FB乱骂了……
但是可以用暗号~哇咔咔!

最重要的是……
我迷上harvestmoon 了,嘻嘻
虽然对着游戏已经很熟悉了
但是,偶尔还是会迷路……
唉,真没方向感!@@
每次参加什么活动
第二天,牛羊,鸡都病了
不公平T^T 我的几千块啊!
被我追的男生……
啊啊啊!两个季节了!给点反应可以吗?!!

哥哥生了chicken pork
说真的,我家并没有什么隔离
我还长跑去他房间拿课本
但是希望不要中!
不然就参加不了中国象棋……
虽然一早就没打算要参加啦
但是因为某某原因……还是打算参加了
傻傻的~@@

今天哥哥回去KL 了
留下了他的女儿
都是我妹妹硬硬要的
气到我……
我不是不喜欢啦
只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在那边吵
让我睡到很幸苦~you know?

张栋梁终于又出新歌了
《谁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赞赞!

毕业典礼好像越来越近了
不懂为什么,有点少少的悲伤在心里围绕着
我好喜欢今年的form5
好希望他们不要这么快毕业
多陪陪我们
多指点我们
一想到明年就到我们
心里更有点不是滋味……
朋友,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吧!

跟我的啊X朋友还没有好会
听闻卉说,天蝎和水瓶是很难好回的
但是,我跟老婆……怎么就可以……这么好?
也许,她不像天蝎吧!haha

哇!突然觉得
我今年好像一下子交到很够力多朋友
来自什么班的都有
我觉得,这种感觉很美妙 ^^
不错不错·haha

上个星期五
中一的人,去面试,做pengawas
哈哈
祝你们好运啦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