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August 1, 2011

Kem Bersepadu 2011

日期=29/07/11-31/07/11

今年的kem 比去年好玩很多
但是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好像有点矛盾><

先说开心的事情吧~
今年身边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赫赫~
第一天,最好玩的是night walk
眼睛被布包起来
然后扶着绳子走
带着小妹妹
竟然跟大队走散了……
唉,很失败吧~
还好没有带着小妹妹跌下山=="
但是~我们两个竟然都很享受迷路的过程……
哇咔咔!

晚上睡觉没有带到被单
很够力冷……

第二天……
很多很多事情发生了……
Kawat 被朋友背叛
缺少人数……
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
没关系……
pertolongan cemas 因为有成员过来看
被老师诬赖说帮忙
参加资格被取消
我无言……
mereka logo 因为用水彩
严重被扣分……
我无奈……
persembahan 老师答应帮我们借的道具
没有借来……
我……很想……叫她去照镜子!

还好……
Kawat 亿勤和佳贤愿意加入
帮我们凑够人数
真的真的很感激他们
当时的情绪很够力复杂
愤怒,无奈,感动,又开心,又伤心
但是,『庆幸』和『感激』是占据了最大部分的那个
谢谢~谢谢你们

A Kuan 的声音伤得严重
但是她还很坚强的做我们的commander
还很坚强地讨论persembahan的东西
让人看了很心疼
有时候我不明白,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拼了命去做
牺牲自己……

最后一天
askar 来教kawat
因为halangan 的时候割破脚底
走每一步都要忍着痛
还要kawat
差点就哭了出来……

但是到最后
我没后悔去这个营
因为有你们——我的朋友们
陪我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开心的伤心的……
很感激,帮过我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