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March 26, 2014

Stand Up!!!!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正常来说
差点就忘了我还有这么一个小地方……


或许
只有在有话想说
却说不出的时候
才会想到这里吧……

从毕业后,上了大学
才发现
很多事情都没那么简单

上了大学才明白
团队合作
一认真,你就输了
忍耐可以忍耐的
迁就可以迁就的
逼不得已
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小气
忍一忍,笑一笑
就这么简单
一紧张,忍不住
就会变成“坏人”

上了大学才明白
笔记难度第一级,
作业难度第二级,
考试难度第N级
要忍
不能怪讲师,
要怪就怪自己不够努力
不要怪笔记不足
因为
有些讲师更本就不会准备给你
现在有
就该庆幸
不要怪作业题目不够多,不够多样化
要庆幸
至少还有些题目让我们磨磨脑
不要怪考试题目太长,时间太少
出题的老师能都完成
你就不能?
那是你不够班~
不够努力~
还是得怪自己

上了大学才明白
不是每个人都够慷慨
“同学,请你找回你的导师,我不做别人的工作”
呃?不好意思
我一直以为
会成为老师的人
都是充满热心,愿意帮助人的善良人
是我无知

上了大学才明白
世界本来就不公平
每个老师评价不一样
收到什么
接受什么
静静不出声
是最好的选择
别吵着说不公平
本来就没有公平可言
凡事靠自己
有实力
还会在乎那么一点分吗?
要怪就怪自己实力不足
为了那么点分
吵吵闹闹
到最后
只成了一名无理取闹的学生


上了大学才明白
原来有很多东西
都是我们本来就应该知道的
“老师,为什么你早不说哪里错,我愿意改啊”
“同学,你要明白,这种事情你本来就应该知道”
“同学,这问题很白,我跟你讲,就是等于告诉你答案,明白?”
“同学,没人说过,给我改过就保证拿高分,我的责任只是确保你在对的轨道上,明白?”
其实我想说
我更本不明白这是哪根逻辑?
如果我早就知道,我上大学,上你的课,打发时间?
谁让你说答案了?就不能说,你的评分观是怎样的吗?
对,也许有人说
这样学生就会跟着老师要得做,不会发挥想象力
可是,不说,学生没读过心里术的
他们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
努力做了一大堆
到头来一场空
等交了,改了,爽了
就把缺点一一指出来,
一刀一刀割在学生心血上
到最后
只会说一句
“同学,你们已经最高分了,不信你看?”
“同学,这本来就不可能100分的,历史以来都没人得过,除非大公司老板来做还有一点可能”
有时候
到最后
都不知道
是自己不够努力
还是老师故意不给力……

上了大学才明白
中学时期的自己
有多么幸福……

从今天起
丢下过去无知的我
不会再说任何抱怨,埋怨的话
做个强悍的人!


跌倒了
自己站起来


眼泪掉了
自己擦掉

心碎了
自己修补

学会不在乎一切
学会看淡一切
学会放下一切
学会不依靠一切
学会征服一切
加油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